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storm.mg/lifestyle/318507

1015HowGain.png

隻身前往曼谷,「其實創業一開始什麼都很忙亂,產品與顧客的定位也失焦.......除非資本夠雄厚,不然咖啡店絕對要靠其他服務來打平收支」。

這個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,說地點、品牌、產品與服務、定價與客群定位都非常重要,也一定經過很多次的嘗試或失敗,才創造出與其他咖啡店的差別性。

HowGain好賺網提供你一個免費的平台,讓你不用去曼谷深造,只要待在家裡,挑選你喜歡的產品到自己的豪鑽紅利商店,以自己的行銷方式經營,創業的開始其實並不難,像這位女孩說的:「只要願意,一定可以闖出點什麼」

 

了解加盟主更多:https://howgain.com.tw/affiliateplus/

 

#HowGain好賺網 #創業 #電商 #微商#小女孩可以那你也可以

arrow
arrow

    HowGain 好賺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